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委副书记杜非到会指导张家乡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22 11:34:3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张家乡人民政府

昭化区门户网讯(吴清江)1月20日下午,张家乡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杜非到会指导,会议邀请了老干部代表、普通党员代表,村党支部书记代表等10余人列席会议。

首先,乡党委书记李通代表班子在会上做了对照检查,然后班子成员分别就个人做了对照检查,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并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杜非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客观真实,原因分析透彻明了,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同时,就2017年的工作要求,一是从严从实做到遵守政治纪律规矩;二是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三是抓班子带队伍切实做到团结和谐;四是保持良好作风,昂扬的士气,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五是激发主动、凝聚活力、创新改革、争先创优;六是切实抓好统筹协调,各项工作同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