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石井铺镇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20 08:46:3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石井铺镇人民政府

昭化区门户网讯(刘佳)1月19日上午,石井铺镇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梁建生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赵思彦、区政协提案法治委主任柏建兰到会指导,各站所负责人、村(社区)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镇党委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民主生活会发言,认真查找班子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每位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深刻查摆,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实事求是地开展自我批评。同时各成员间按照“团结—批评—团结”原则,开诚布公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赵思彦对此次石井铺镇民主生活会作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充分、问题定性准确、自我剖析深刻、整改方向明确,希望石井铺镇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问题整改,推动石井铺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石井铺镇领导班子及成员将以全新的工作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向上的心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来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