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沙坝乡“四措施”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20 11:15:4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沙坝乡人民政府

昭化区门户网讯(罗茹心)为营造祥和、喜庆的春节氛围,沙坝乡“四措施”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一是加强制度建设、落实组织保障。成立以乡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安全维稳工作组,各站所、部门认真落实安全维稳相关工作,做到狠抓工作任务,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二是强化责任、明确分工。坚持一天一检查,一周一通报,一周一督查,各村(社区)明确专人负责安全维稳工作,做好相关台账,确保安全维稳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三是及早预防、排查不稳定因素。在春节之前对全乡的不稳定因素进行全面排查,及时解决排查中出现的问题,尤其是人饮、拖欠民工工资、困难群众关怀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对因排查不到位,化解不及时的,将严追其责。

四是加强宣传、营造和谐稳定的氛围。利用广播、横幅等宣传方式广泛宣传,各村(社区)要利用群众坝坝会、走村入户等宣传烤火、用电、烟花爆竹、道路交通等安全常识,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