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千里牵手助学 拱昭爱心接续

发布机构: 广元昭化区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 2023-04-07 字体: [ ]


“孩子在校表现非常好,学习刻苦努力,成绩在年级也是前几名,但家庭非常困难,现在是婆婆爷爷在抚养”。4月6日,受助的卫子小学学生罗梦洁班主任在助学金捐赠仪式上介绍了相关情况。当天,区红十字会还在大朝小学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此次捐赠是两位远在千里之外浙江拱墅区的小朋友想要帮助困难家庭孩子,通过其父母向昭化区红十字会表达了捐赠意愿,小手拉小手,每人结对资助1名困难学生从小学到初中毕业,捐赠资金达20000余元。

“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区红十字会作为区委区政府联系困难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将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资助特困家庭学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帮助他们勤奋学习,茁壮成长,实现人生梦想。” 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仕聪在助学金发放时表示。(撰稿人:万兴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