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陕西爱心企业捐助我区6名困难学生

发布机构: 广元昭化区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 2023-06-12 字体: [ ]

“他以勤学勤思,刻苦读书为座右铭,学习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向别人学习,真正的做到了刻苦、勤学、乐学。同时,他还积极参加各项有意义的比赛活动和知识竞赛,时刻想到为班级争光,为学校添彩。”68日,在清水镇张家小学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受助学生刘梓涵的班主任向该区红十字会介绍说。

6月8日至9日,广元市昭化区红十字会在虎跳中学、张家小学、卫子小学、大朝小学举行了助学金捐赠发放仪式,现场为6名困难学生发放爱心助学金,把企业大爱及时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据了解,本次爱心助学金是由陕西长峰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该企业是昭化籍爱心人士张家伟先生创办,本次捐赠是该公司自继去年10月捐赠昭化区价值34610元防疫物资基础上的又一次捐赠。捐赠对象是父母因病、离异、家庭意外等困难的农村青少年学生,捐赠资金主要用于改善生活和购买学习用品等。

“在生活上我们会做到勤俭节约,不乱花费,在学习上真正做到了刻苦、勤奋,胸怀国家民族,心存善意,将来做一个有益于他人、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国家的人。”受助学生代表姜鸿铭表达了感激之情。(撰稿人:万兴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