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昭化区以重点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为抓手 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发布机构: 广元市昭化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4-03-19 字体: [ ]

近日昭化区借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东风,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为抓手,以改善环境质量为目标,采取多种措施持续投入到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中,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科年和区政府副区长左家友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督导区政府办公室、区委群工局、区发改局、区经信科技局、区住建局等部门及镇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并就排查发现的重点环境问题深入一线核查推进情况,努力消除各类生态环境风险及隐患


全区上下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重点对前两轮央督、省督反馈的问题以及移交的信访件开展“回头看”同时,各镇、区级有关部门再次全面细致排查了辖区内、行业内环境风险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新发现问题及时“上账”,确保在册问题落实专班专人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