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关于长坝7-8组规划问题
写信时间 2018-08-05
区领导,你好,自碧桂园开发长坝村消息传出以来,群众中传的沸沸扬扬,各执一词,现诚恳咨询长坝村7-8组未来规划,以及征地拆迁相关问题。1.何时征地拆迁?2.赔偿方案是怎样的?3.拆迁是按棚户区改造还是城中村改造?望领导解答为盼,谢谢!!!
信件的处理结果
  • 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关于***咨询规划信访的回复 ***先生: 你好!你关于咨询《7.8社的规划和拆迁的相关政策》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对你咨询7.8社的规划,我们立即找到区规划局了解,碧桂园一期在元坝村月亮湾实施,二期暂无相关规划,目前玉龙湾康养风情小镇项目在长坝5.6.7社实施,才开始对入园便道进行附着物清点,具体拆迁安置方案还未出台,项目相关情况我们已通过社员会议公布,附着物清点已分社公示。 感谢你对元坝镇事业关心和支持。 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2018年8月17日

    元坝镇   2018-08-20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