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审计局对面废楼养鸡
写信时间 2017-07-17
审计局对面有废楼一座,长年无人居住,周边部分距离较远的居民就在里面养起了鸡。特别是最近炎夏已至,这让我们这些距离较近的居民十分苦恼,望组织即时处理。
信件的处理结果
  • 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关于反映废楼养鸡信访事项的回复 ***女士: 你于2017年7月17日反映审计局对面废楼养鸡的信访已收悉,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落实专人到现场进行核实并处理,现将相关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你在信件中反映的情况属实,且废楼里面的鸡系附近住户所养,为解决这个问题,镇村社干部组织附近住户开会进行宣传教育,并现场将楼上的鸡搬离,环境卫生打扫干净。同时,与该废楼的所有者胥某取得联系,要求将该废楼里面的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扫,并排除门窗、楼顶、围墙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待所有工作完成后将入口处进行封闭,严禁人员出入,避免以后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感谢你对我镇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 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2017年7月25日

    元坝镇   2017-07-28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