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元坝太平洋影城桥上占人行道停车乱摆卖水果
写信时间 2017-06-27
元坝太平洋影城桥上,晚上占人行道停车乱摆卖水果,严重影响安全,希望领导管理
信件的处理结果
  • ***:您好!你反映“元坝市场桥上夜间水果车占用人行通道销售水果严重影响过往行人安全”的来信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现答复如下: “元坝市场桥”地处城区中心、贯穿国道212线,承载的交通流量大。多年以来,我局一直将此处纳入了重点管控地段,并落实了专人值守。由于工作上的疏忽给你带来的不便,敬请原谅。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是继续加大巡查和执法力度。对擅自占用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进行经营活动的行为进行严肃查处。二是进一步加大城管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提高市民的城市意识,增强市民遵守城管规定的自觉性,从源头上减少违规违章行为。  感谢你对城管工作的支持!

    昭化城管分局   2017-07-10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