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在幸福苞小区大桥前设置红绿灯
写信时间 2017-06-21
尊敬的龙区长: 您好,在您百忙中打扰一下,现在元坝至广元快速通道能车后,路上车速很快,我们如果要通过公路到对面坐车,很难。车速快,大多数人老了行动不便,走在公路上非常不安全。 请求区政府部门协调一下,能否在幸福苑小区大桥头设置一个红绿灯,让我们有一个时间安全通过公路。 谢谢!!!
信件的处理结果
  • ***你好: 收到你的来信,我局非常重视,立即安排交警大队办理,现回复如下: 1、快速通道现属于试通行阶段,各类安保设施和交通控制系统尚在后续建设之中,我局已多次督促建设部门尽快完成后续工程建设,达到道路建设规范标准。 2、近日,交警大队已汇同施工单位和交通部门对该路段安全隐患进行了再一次全面细致的排查,制定了安全隐患整改方案,并已着手开展隐患整治工作。 3、交警大队在道路交通控制系统尚未完善前已对各主要路段采用了设置临时移动红绿灯、移动测速仪等管控设施,其中在幸福小区路口设置了临时红绿灯一组,有效规范地规范了路面行车秩序。 4、交警大队将对该路段交通行车秩序实行严管严控,一方面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外,另一方面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谢谢你的来信 昭化区公安分局 2017年7月4日

    区公安分局   2017-07-06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