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抗旱救灾
写信时间 2022-07-31

尊敬的王区长,你好!我是卫子镇板石沟村一社的农民。今年春天种上的粮食作物,现在眼看快要成熟,但7月份无明显有效降雨,田地里稻谷、玉米干到枯萎。如再不下雨,农民就要白忙活一场还要贴本。希望政府帮助农民一起抗旱救灾。这里非常感谢王区长及各位领导的帮助。


信件的处理结果
  • 先生:

    您好!您通过“区长信箱”留言“抗旱救灾”的求助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在收到您的留言后,我镇立即组织水利站干部前往板石沟村了解情况。经现场调查发现板石沟村一社渠道不通,故周边水库放水到达不了板石沟村一社,加之一社山坪塘前期已用于插秧,无有效使用水源。目前卫子镇面临巨大的抗旱压力,为有效应对旱情,我镇正在积极对接区级机关进行人工降雨,缓解旱情。同时我镇工作人员正积极对接其他山坪塘,协商放水,来缓解您户旱情。

    如您对上述回复仍有疑问,请联系卫子镇人民政府详询,联系方式:0839-8770169。感谢来电,祝生活愉快!

     

    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2021年8月3日



    卫子镇   2022-08-03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