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点亮智慧科技园项目是真实的吗?多久能开工?
写信时间 2022-05-11
王区长您好,得知四川好兴星点亮智慧科技产业园落户广元市昭化区,因为迟迟没有看到开工,我们作为点亮App的推广会员,心中有些疑虑。 1.这个公司是政府支持引进的吗? 2.既然有实力,为何迟迟没有看到开工进展? 3.征地500亩作为点亮产业园的基建,这事情是真实的吧? 还盼王区长您能百忙中抽出时间回复一下,不胜感激。谢谢!
信件的处理结果
  • 许先生:

    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查,点亮智慧科技园项目是真实的。

    1.该项目是我区通过招商引资引进的项目,签约企业是杭州好兴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我区成立的运营企业是四川好兴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作为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原计划在6月底开工,截至目前,土地还未挂牌出让,项目未正式开工建设。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您对上述回复仍有疑问,请联系广元市昭化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详询,联系方式:8722708。感谢来信,祝生活愉快!

    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2022-05-17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