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困难群众救助
写信时间 2018-05-24
由于本人今年3月份生病住院,花去4万多元,加之家庭困难,所以在4月初填写了<广元市昭化区城乡困难群众医疗救助申请审批表>,并且村上乡上都已通过审核,于4月中旬将相关资料已交到元坝镇卫生计生大厅,到现在为止不清楚是什么情况,审核结果是什么样的?麻烦相关领导能告知怎样查询进度和审核大概需要多久时间,谢谢!
信件的处理结果
  • ***XX,您好! 您反映的“城乡困难群众医疗救助未及时兑付”的来信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进行调查核实。昭化区建立了“三个一站式”服务模式,贫困群众区内住院治疗和门诊慢病维持治疗救助在经治医疗机构“一站式”服务窗口即可直接办理救助;区外住院和区外门诊慢病维持治疗在区“一站式”大厅(区医保局)即可直接办理救助;20个工作日就能办结。 但在核实过程中,由于您来信中未提供申请救助人员真实姓名、个人联系方式、申报日期及医疗救助类别,故不能查清审核结果,深表歉意。建议收到回复后及时同区卫计局扶贫办联系,(联系人:张霖,联系电话:18111770262)。 感谢您的来信! 广元市昭化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5月29日

    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06-04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