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关于大学生村官转正就职问题
写信时间 2018-06-21
我想问咨询一下,今年五月份有一批大学生村官转正的,但是到现在还没到各地方就职,请问咋回事?
信件的处理结果
  •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现将您咨询的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对于您咨询的“今年五月份有一批大学生村官转正的,但是到现在还没到各地方就职”问题,我区在今年4月底组织符合条件的大学生村官转聘对象进行了集中考核,随即将《从大学生村干部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上报市委组织部。经了解,我区拟转聘村官“登记表”等资料现已呈报省委组织部,正在按照程序运转,市区两级暂未收到省级反馈意见,遂未开展岗位分配等后续工作。待省市审批过后,我区会按照要求和规定及时开展相关工作。其他具体情况可电话咨询区委组织部组织一股(0839—8724841)。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组织部 2018年6月26日

    区委组织部   2018-07-02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