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建议“清理河道进行蓄水”
写信时间 2023-12-04
尊敬的领导好: 今日来信提两点建议,妥否?请商榷: 1、“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昭化城区“青山”有了,城市通过改造焕然一新,各种绿植非常诱人。遗憾的是昭化城区没有“绿水”,元坝中学后面那条旱水沟里面的杂草、淤泥沙与“彩虹桥”及焕然一新的城市格格不入, 建议是否可以考虑对这条河沟的河床进行必要的清理,蓄存一沟清水岂不更加优美? 2、元旦、春节即将临近,建议恢复“杏林街”的光亮工程,自从昭化城区开始改造以来,杏林街的路灯就没有亮过,七月一日以前不亮在情理之中,因为在进行改造。但是从七月一日之后至今都没有亮,就有点说不过去了,是什么原因造成杏林街的路灯一直不亮的呢?希望相关部门还是重视一下。
信件的处理结果
  • ***先生:

           您好!您于2023年12月4日,通过“区委书记信箱“提交的“建议“清理河道进行蓄水”(信件编号: 20230109 )”的意见建议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关于杏林路光亮工程。2022年10月,我局启动实施了广元市东部新城(昭化片区)污水管网建设项目,因项目电箱等设施采购缓慢,至今项目仍未竣工,导致杏林路路灯线一直未接,暂无法正常使用路灯。我局已通知施工单位对杏林路的电线进行整改,预计2023年12月10日前将现有的路灯恢复光亮,剩余路灯待该路段强弱电下地后全面恢复光亮。

    (二)关于河道蓄水问题。因现妇幼保健院桥下正在实施广元市昭化区长滩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建设,暂时无法考虑蓄水问题。

           以上回复内容,我局工作人员已于2023年12月6日11点27分电话告知于您,如您对上述回复仍有疑问,请联系昭化区住建局供排水中心详询,联系方式:0839-5528155。感谢您对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祝生活愉快!

                                                                                                          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2月6日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12-06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