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虎跳镇组织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
发布时间:2021-04-16 15:4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虎跳镇人民政府

今年4月是我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做好环境整治,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弘扬爱国卫生光荣传统,4月16日,虎跳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此次活动中,镇机关、镇内各企事业单位及在建工程场所等对办公室、职工宿舍、食堂、厕所、运动场、车间、厂房等场所进行了大扫除,彻底清理卫生死角。

各村组织志愿者全面清理了辖区内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悬乱挂、乱贴乱画、乱扔乱倒、乱停乱放等影响村容村貌的行为,并对生产生活废弃物和沟塘、河道等水体中的漂浮物、畜禽尸体等进行了清理,对村主干道路沿线可视范围内脏、乱现象进行了彻底整治,还组织动员村民开展了屋内外环境卫生大扫除。

各社区开展了社区绿地、楼道、垃圾收集点、公厕等重点场所大扫除和病媒生物消杀。对农贸市场所有摊位及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大扫除,组织餐饮店、小作坊、小熟食店等经营户及时清理垃圾,确保防鼠、防蝇、防尘设施齐备,保证卫生整洁,组织宾馆、酒店、商超等彻底清理房间、绿地、楼道、厕所等重点区域大扫除和病媒生物消杀,及时清理过期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