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虎跳镇持续深入开展“战疫情、迎五一”城乡环境卫生秩序大整治
发布时间:2021-04-19 20:47:0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虎跳镇人民政府

继“党员志愿服务队”园区管护劳动、爱国卫生月“周末卫生大扫除”等活动之后,为全面提升城乡环境和卫生秩序水平,根据全市“战疫情、迎五一”城乡环境卫生秩序大整治工作要求,4月17日至18日,虎跳镇再次组织全体镇干部和各村(社区)群众开展了一次全覆盖的城乡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4月17日上午,镇党委政府立即组织召开会议部署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镇机关干部随后对办公环境卫生进行了整治,并到所联村(社区)主动参与环境卫生整治。

虎跳镇“战疫情 迎五一”城乡环境卫生秩序大整治会议

17日和18日,全体镇村干部按照无垃圾、无荒草枯枝、无乱拉乱搭乱建、无乱堆乱放、无车辆乱停乱放、无裸露工地、无污损广告牌、无焚烧垃圾秸秆的“八无”标准,分片行动、分工协作,在辖区内开展了垃圾清理、杂草清除、河道清理等行动,出动挖机10辆、打草机15台,清理固定垃圾处理点15处、临时垃圾点20余处、垃圾杂草近100车、清理污损标语18处,辖区环境卫生明显改观,辖区内环境更加整洁明亮。

杂草清理

垃圾清运

清杂去乱

路边环境整治

广告清理

党员志愿者服务

本次活动后,虎跳镇将继续着力构建环境卫生整治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果,确保连日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取得长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