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执法局:我为群众办实事 大家一起搞整治
发布时间:2021-04-29 10:3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428日,区执法局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

集中开展乱象整治。对欧家河市场存在的乱搭遮阳棚雨棚、乱摆乱放杂物等乱象开展集中整治,共清理遮阳棚、雨棚12处,规范整治乱摆乱放杂物乱象42处,通过开展整治行动,欧家河市场周边各类乱象得到了有效治理。

深化环境卫生整治。会同区市场监管局、区城乡环境中心、元坝镇等单位开展“昭化区第33个爱国卫生月‘绿色家园齐守护’共建活动”环境卫生大整治,重点对各类垃圾、城市“牛皮癣”等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共发动干部群众200余人,出动冲洗车2台,清理转运垃圾、废弃杂物等1.8吨。通过整治,市场环境脏乱差现象到有效遏制,实现了环境整洁有序。

下一步,区执法局将持续常态化开展乱象治理,进一步加强日常巡察管控,严格依照《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严厉整治沿街商铺乱搭、乱摆行为,努力为广大干部群众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