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赴昭化区开展“宪法进农村”普法宣传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民政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2-15

为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国家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之际,近日,市民政局赴昭化区开展“宪法进农村”主题日活动。市民政局、昭化区民政局相关科(股)室负责同志参加。

本次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分别在元坝镇柳桥村、青梅路社区设置宣传点,以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免费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进行广泛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涵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常识,现场向部分群众进行了简要讲解宣传。向现场咨询相关法律问题的群众作了细致耐心的解释和答复。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

昭化区民政局副局长祝进勇表示,通过“宪法进农村”活动,开展广大群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效提高了群众学法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为大力推进城乡基层依法治理、乡村振兴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