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12-08


2023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区林业局于12月4日上午,在元坝镇战胜广场开展了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重点宣传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森林防火条例》《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等法律法规。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的人员进行耐心详细的答疑解惑,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80余人次。

昭化区林业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了对《森林防火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社会信用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森林防火安全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宪法知识、各项法律法规的意识,学法、用法、守法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为全面推进法治昭化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