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这个小众出游地请收藏好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8-17

昭化这个小众出游地请收藏好

青牛峡——景美小众的清凉宝藏地

避开人群,景美清凉的宝藏地不多啦,昭化青牛峡就算其中一处,快抓住夏天的尾巴,冲冲冲!

山灵水秀

美景最能治愈人心,看惯了城市的钢筋混凝土,青牛峡的这片山水风光,定能舒缓你疲倦的双眼。

青牛峡位于昭化区青牛镇,是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枢纽工程建成后的淹没区,嘉陵江水流淌而过,孕育着两岸万物生灵。

在江水两岸除了自由生长的树林、草丛,还有村民耕种的大片玉米和其他农作物。那深浅不同的绿意落入眼中,就像是画师将所有的绿色系颜料全都展示在了调色盘上。

挑一个万里无云的好天气,沿着江边漫步,放眼望去,只见碧色的江水波光粼粼,打散了倒映在水中的葱郁树木。

嗅一口空气,树木的清香裹挟着江面氤氲的水汽被山风吹拂着一同送入鼻中,带来阵阵清凉。

你以为青牛峡美景就这?不!夕阳西下,这里又有另一番不同的美景。

落日余晖洒在江面上,水波羞怯地泛起了红晕,微风划出道道柔和的波痕,就像一幅流动的剪影,美得让人心醉。

休闲乐趣

除了美景,这里能玩什么?

答:休闲垂钓、露营野餐、农家乐

垂钓的乐趣就在于,坐在静谧的江边,手里握着钓竿,世间万物仿佛都寂静了下来,身上的每一根神经都得到了放松。

搭上一顶帐篷,摆上桌椅,放上美食,在山清水秀间,享受露营野餐的乐趣。

一家农家乐,勾勒儿时的记忆;一桌农家饭,埋藏的是浓浓的乡愁;一群朋友,是解锁快乐的钥匙。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