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沟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1-04

为促进代表履职,发挥代表作用,聚力柏林沟镇基础项目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202314日,柏林沟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04145103

视察活动采取看、听、议的方式进行,观摩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现场、听取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询问存在的困难问题,最后人大代表提出意见、建议。

在双龙村、助国村、赤岚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场,实施村支部书记和镇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向代表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项目建成后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接受了人大代表询问。

在马蹄滩村、岚黎村小水果管护现场,村支部书记和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向代表介绍了小水果冬季管护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代表现场询问群众对小水果管护的评价。

现场观摩结束后,视察组在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镇人民政府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小水果管护专题工作汇报,镇政府分管领导向人大代表汇报了全镇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小水果管护总体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座谈会上,代表们对柏林沟镇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和小水果管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视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点评,提出了意见建议,为促进全镇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贡献了人大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