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墅区人社局赴昭化区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工作调研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6-24

6月23日,拱墅区人社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徐良道一行赴我区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工作,并就劳务协作就业车间建设、人力资源产业发展等情况深入卫子镇卫子村、元坝镇家居产业城开展调研。昭化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在卫子镇,徐良道一行就归雁工程扶贫车间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了扶贫车间建设资金来源、运营模式、带贫机制、吸纳就业、社会效益等情况。他指出,杭州拱墅、丽水龙泉都是浙江行政版图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特别是发展来料加工产业拱墅有经验、有市场,希望在拱昭劳务协作中大力发展来料加工产业和就业车间,引导更多群众就近就业,促进昭化更快、更高质量实现乡村振兴。同时,还就昭化区农特产业发展进行了调研。

在卫子镇调研归雁工程扶贫车间建设运行情况

在家居产业城,徐良道一行就家居产业城及昭化区公共实训基地的建设规模、投资情况、推进机制、运营模式、人才储备、项目合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他表示,近年来,拱墅区积极打造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集聚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探索开发智慧就业数字平台,深化人力资源合作拱墅有基础,希望尽快推动两地人力资源合作,实现双赢发展。

调研结束后,拱墅、昭化两地还就深化劳务协作在昭化区人社局进行了座谈交流,谋划拟定了劳务协作框架协议。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