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墅自然资源分局来我区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国土资源分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24


922—23日,浙江省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拱墅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思静一行到昭化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昭化区委常委、副区长花圣卓、区自然资源分局局长贺茜参加活动。


李思静一行昭化古城,三江新区、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四季春天康养小镇项目等地,对昭化国土空间规划及城镇规划建设进行了全面考察。

923日召开的拱墅·昭化东西部协作区域协同发展自然资源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讨会议上,花圣卓对李思静一行莅临昭化考察工作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化在地区发展土地要素支撑方面的经验共享,尤其是国土空间规划试点工作的心得他要求我区相关部门要虚心学习拱墅的先进理念,剖析昭化本身资源禀赋条件,做到规划与实际的有机结合。

李思静指出,昭化人文积淀深厚、交通网络快捷、生态条件优越。此轮国土空间规划是发挥昭化后发优势的绝佳机会。拱墅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愿意同昭化区级相关部门一起,全面推进深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合作交流,共同致力于新时代新课题的研究。

双方就国土空间规划背景下产业转型升级、土地高效利用、实用性村规划等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