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举办“今冬明春”农民工就业暨保障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1-16

为扎实做好全区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着力解决好农民工就业增收问题,同时为企业提供招工渠道,缓解缺工难题,113日上午,广元市昭化区举办了今冬明春农民工就业暨保障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以情系农民工 就业助发展为主题,吸引昭化、拱墅3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2000余个,含普工、操作工、车工、木工、机修工等20多个工种,吸引500余人进场咨询,达成就业意向89人。

据悉,本次招聘活动于19日开始启动,前期在王家、卫子、昭化、太公四个片区已举办了4场招聘会截至目前,进场总人数达10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25人。

为保障本次招聘活动效果,区人社部门前期对农民工返乡情况进行了摸排统计,并发送活动邀请短信5520条,活动前通过蜀道昭化平台、昭化就业”APP、微信群、村村通大喇叭等多渠道多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提高活动知晓度。

此外,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置政策宣传台,现场解答劳动者在求职中的困惑并免费提供就业政策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

据该区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本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是2023年首场招聘活动,活动效果良好。春节后,还将线上线下举办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切实解决返乡农民工就业难、企业用工难困境,以优质服务温暖农民工朋友就业之路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