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召开2023东西部协作直播电商节直播大赛赛前动员培训会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11-24

为确保2023东西部协作直播电商节直播大赛顺利举行,11月24日上午,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在区电商物流产业园组织开展赛前动员培训会,会议由商务服务中心主任郭延鹏主持,区电子商务协会、广元万农合创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来自各镇的12名参赛直播团队参加会议。


会上,商务服务中心主任郭延鹏作动员讲话,他表示,近年来,随着直播电商的火热,为群众创业增收带来了新的机会,主播们要充分利用好本次参赛机会,提升直播带货技能技巧,预祝参赛主播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随后,区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杨丰帆详细讲解了直播大赛评分标准,万农合创董事长杨超分享了直播比赛技巧。

郭延鹏强调,本次直播大赛是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及国家、省、市、区关于恢复和扩大消费部署的具体举措,对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引导消费提质升级、提升“昭化造”产品知名度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大家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赛前准备工作,确保活动顺利举行。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