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携手送温暖 涓涓热水进宿舍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3-15

山海携手送温暖 涓涓热水进宿舍

——昭化区职业高级中学宿舍热水供应设备建成投用



新的一学期开始了,昭化区职业高级中学的同学们纷纷到校了,校园里一片欢呼声,同学和老师们发现宿舍的水龙头有热水啦。

昭化区职业高级中学是一所寄宿制职业中学,现有学生2000余人,其中甘孜、阿坝、凉山三州民族学生1000余人。由于学校条件有限,过去,学校一半的宿舍没有通热水,让冬天对学生来说格外艰难。


去年底,为了保障来自各民族的孩子在学校能更好地学习,改善学生的生活条件,昭化区紧抓东西部协作契机,统筹爱心单位捐赠的50万元社会帮扶资金,实施了“温暖石榴籽 民族一家亲”校园热水改造项目。区委统战部、区教育局利用学校寒假时间,组织工程队伍改造了147间学生宿舍热水设备,安装空气能热水器、不锈钢保温水箱、循环热水泵等设备,可供1000余人同时使用。


校长张德银说:“宿舍热水投入使用后,同学们非常高兴,衷心感谢拱墅区的爱心单位,为孩子们洗漱都能用上了热水,极大增强了他们在校学习生活的幸福感”。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