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司法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3-16

3月14日,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区司法局集中开展了“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现场

活动中,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组成的司法局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树党员志愿服务旗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按照责任分工,机关全体干部对局办公楼、公共法律服务综合楼以及司法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责任区即局院内住宿楼进行了全面清扫和消杀,不留一个卫生死角,为干部职工营造了整洁有序的工作环境。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健康卫生生活意识,在全局掀起了环境卫生保护的热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司法行政干部的一份力量。(赵燕旭)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