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文化娱乐场所巡查整顿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2-01

为规范文旅市场经营,强化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11月25日至30日,昭化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辖区文化市场进行专项巡查和整顿。

重点督查歌舞娱乐、网吧等经营场所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有效、设施是否常态检修、未成年人进入和其他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当场指导和限期整改。检查人员在四海情缘休闲会所、芒果网咖,重点督导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现场查验了经营单位的防疫设备、防疫记录、消杀措施等,要求经营业主要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从严从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严把入口关、员工关、应急关,坚持落实“一扫五查”,要求加强员工教育培训和健康管理,适时组织应急处置演练,有效提升应急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和水平。在检查过程中,还开展了行业法律法规宣传,要求文化娱乐经营场所业主合法经营,不得超过经营范围、超过规定的营业时间,要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坚决杜绝在场所内发生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

通过检查整顿,进一步增强了各经营业主的守法意识,规范了区域内文化娱乐场所的经营秩序。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