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1-05

11月2日下午,区交通运输局召开系统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仲有举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相关报道。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要迅速制定学习方案,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交通发展的思想动能、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二是要围绕“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把全会的部署要求与交通强国、强省、强市、强区工作结合起来,认真组织研讨,编制好“十四五”交通发展规划。三是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对标对表全年目标任务逐项梳理找差距,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增优势,推动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