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牛镇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乡人民政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1-12

11月11日上午,青牛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研究青牛镇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意见。会议由镇长吴世杰主持,全体镇干部和各村(社区)四职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

会上,吴世杰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要求全体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将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要开展全方位、广覆盖宣传,深入搞好宣讲,加强研究阐释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最后党委书记吴涛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作为推动全镇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持续发挥全镇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风文明、人居环境等方面做表率、管家人、带邻里的重要作用,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为打造精品青牛不懈奋斗!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