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走进元坝中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2-18

12月10日,市委宣讲团第六分团深入元坝中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海龙作宣讲报告。

郑海龙站在教育的视角,结合学情,从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深刻认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推动全会精神在广元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七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解读。

郑海龙紧扣当下全球形势,对政策进行了精准解读。宣讲报告知识容量大,让与会人员深刻体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风雨兼程、奋力前行的坚强意志,进一步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

宣讲结束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清表示,教育系统定会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并结合昭化教育实际,深刻把握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深刻认识理解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努力办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全力推动昭化教育再上新台阶。

区教育局班子成员、昭化职高班子成员、元坝中学部分师生参加了学习。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