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举行“正月十五闹元宵”登山游园活动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2-15

2月15日上午,2022年昭化区“正月十五闹元宵”登山游园活动在昭化区福寿山举行,来自区级各部门、城区干部群众近300人参加了活动,副区长谭小益宣布活动开幕。


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旅体局、区总工会承办,元坝镇协办。活动分为登山和游园两部分,登山路线从福寿山养老院广场出发,沿福寿山健身步道沿山而上,于区社会福利院结束,全长约3公里,参与活动的人员可以在沿途4个打卡点位参加有趣好玩的游园活动,根据活动规则完成可获得现金奖券,并于活动结束后在终点兑换与奖券等同价值的奖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和谐、和睦幸福。

活动以“喜大普登助冬奥  健康欢乐过大年”为主题,旨在夯实群众体育基础,引领全民健身新时尚,传播积极健康生活方式,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广大干部群众发扬吃苦耐劳、勇攀高峰的精神,既体验了登山的艰难,又体验了游园闯关的成就感,增进了凝聚力的同时,锻炼了团队精神,对推动我区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建设“诗意昭化·四城新区”作出了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