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 同心抗疫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06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及家属关心关爱工作的要求,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昭化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欣一行前往区人民医院住宿楼,将“娘家人”的心意和关爱送到援广医疗队员吴雪花家中。


区妇联同志与吴雪花亲属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其家庭孩子上学、老人照顾、自我防护、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等情况,并为小朋友送去六一礼物、为家庭送上端午节爱心包。随后,巾帼志愿者们陪吴雪花的孩子一起讲故事、玩玩具,并在他的邀请下一起动手制作了一份礼物,迎接他的妈妈平安归来。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体现了区妇联对援疫“最美逆行者”的关心关爱。在疫情面前,吴雪花临危不惧、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毅然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筑起抗击疫情的防线,充分展现了医务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