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镇天雄村开展七夕节主题活动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8-05

8月4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为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凸显爱情忠贞、家庭幸福等传统内涵,充分发挥传统节日传播优秀文化,加强群众思想道德建设的载体作用。昭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天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爱在七夕、中华经典诵读主题活动”。

村民朗诵了《致橡树》、《谁,执我之手》等名篇佳作,感受爱情诗歌的魅力,提升自己对七夕节的认识。通过经典诵读,融入传统节日氛围,传承传统节日内涵。舞蹈《美丽的七仙女》、《逍遥的仙儿》,歌曲《家和万事兴》表达了爱家、爱生活的美好愿望,让身边群众感受爱情美满、家庭和睦的节日氛围。

在活动中,天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群众发放创文知识折扇200余个,现场宣传创文知识,进一步提升了村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同时,进行了五星级道德积分户表彰,引导群众在环境卫生、邻里团结、产业发展等方面创造更美好的人居环境和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