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3-27

27日下午,区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陈正永、贾小玲、王静、王建、夏登坤、李江山出席会议。会议由陈正永主持。

主席团成员应到25人,实到2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了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通过有关议案的决定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Ο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草案、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审查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Ο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七个报告的修改意见印发各代表团;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Ο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决定了将有关辞职的决定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候选人建议人选的情况汇报,决定主席团、代表联名提出的候选人名单草案,决定不预选,提请各代表团酝酿。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