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行政审批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4-25

4月23日,昭化区行政审批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邀请广元市党校校委委员、高级讲师吴祥俊作宣讲报告,局全体党员干部和部门窗口工作人员现场聆听讲座。

授课中,吴祥俊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及经验启示》为题,从学习党史的意义、中共党史的基本脉络、中共党史中的几个生死攸关的重要转折点和中共党史的经验启示四个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生动再现、深情回顾了我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完成富国大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到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中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深情讴歌了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斗争史和奋斗史,深入浅出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影响和当代启示。

授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吴祥俊老师讲座内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让大家深受启发,获益非浅。在今后的政务服务工作中,我们要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授课中,吴祥俊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及经验启示》为题,从学习党史的意义、中共党史的基本脉络、中共党史中的几个生死攸关的重要转折点和中共党史的经验启示四个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生动再现、深情回顾了我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完成富国大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到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中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深情讴歌了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斗争史和奋斗史,深入浅出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影响和当代启示。

最后,区行政审批局还为部门窗口工作人员赠送了学习教育书籍《中国共产党简史》及党史学习教育专用笔记本,对第一季度“党员先锋示范岗”进行授牌。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