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人间四月天,忆党恩谱新篇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4-28


一、深情歌唱,盛颂党恩党情

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能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新颖起来,更有吸引力。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群众参与度,广泛掀起党史学习教育之风,近日,文化股组织我局部分干部职工与太公镇社区居民共同到红色革命景区太公红军山,开展昭化区“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艺心向党,在烈士墓碑前,干部群众神情庄重、目光如矩、昂首挺胸,用嘹亮深情的歌声唱出对党的恩情,在歌声中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讴歌国家的辉煌成就,在广大干部群众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在结束当日活动后,参与者们依然沉浸在深情凝重、激昂澎湃的情绪中。

二、再创新业,献礼百年华诞

我局始终将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将我局项目工作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途径与着力点,扎扎实实确保学习成效落地开花、再创新绩。赏药花、识药草、吃药膳…4月27日,在一片欢歌笑语声中,广元市昭化药博园正式开门迎客。药博园立足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昭化实践的建设目标,紧紧围绕“百草博览地 颐养康乐园”定位,以“百草园”为核心,种植近500余种中药材,扩建3000平方米中药材处理基地,是集中药生产、科普教育、药膳餐饮、田园观光、怡情养生于一体的中医药康养综合体。同时也是昭化区农旅融合发展的一个缩影。为居民五一出游、回归自然、重拾乡愁提供了新的选择。

此外,在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之际,我局还志愿在广元城区重要路口、主要商区、居民聚集点广泛刊载电子广告,为辖区内的景区、酒店、文化演绎等作宣传推广,提高其知名度与影响力,为我区旅游业及相关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