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国土资源分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5-07

5月6日,昭化区自然资源分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片《党史故事100讲》。以支部为单位围绕建党100周年开展集中讨论,60余名参会人员结合学习收获、个人自学所悟、工作实践所感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通过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发言,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信念。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将严格按照局党组的部署要求,发动全体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不走过场,以实际行动发扬优良传统、立下目标,传承党的光荣,排除万难,走向新征程、跨入新时代,在对党忠诚、廉洁自律、踏实肯干中展现新时代自然资源人良好形象,为昭化自然资源事业再上新台阶作贡献。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