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党组织结对共建 携手推进园区灾后自救工作 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1-23

11月6月,大风突袭广元,平均风力可达8级以上,阵风或达9级,造成昭化区双凤现代农业园区猕猴桃避雨大棚受灾严重,其中红岩镇尤为严重,面积达300亩,严重受损200余亩。

灾情过后,红岩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持续走深走实,园区相关村党组织立即组织党员群众开展灾后自救,把灾后恢复重建、组织群众生产自救作为工作重点,不等不靠,抢时间,抓进度,力争将损失降到最低,并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恢复避雨大棚,助力低温期间防寒防冻。

由于小雪节气后,降温随之而来。加之双凤园区创建省五星级现代农业园区验收工作近在咫尺。红岩镇针对时间紧、任务重、避雨大棚搭建熟手少等实际困难,紧急寻求昭化区滨湖现代农业园区支持。作为滨湖园区核心区的清水镇松梁村、石庙村党组织,闻讯而动,上百人的支援力量驰援红岩镇红寨、天星等村党组织。

双凤、滨湖作为全区最大的两个现代农业园区,这两个园区党组织结对共建,创新了结对共建新模式,激发了园区党建新动能。

参加此次结对共建活动的清水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兼政法委员秦林说:“双凤、滨湖这两个园区的主导产业都是猕猴桃,此次结对共建本着‘以共建促党建、促融合、促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了结对双方的优势,整合了各类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红岩镇党委书记蒋清松对清水镇松梁村、石庙村党组织关键时刻的倾力相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的结对共建既是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铸心”工程,也是党建工作领域的“铸心”工程,双方将通过长期深入合作,共同实现园区支撑带动、产业强镇富民,助力实现“大美园区、诗意昭化”。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