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自然资源分局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系列活动
来源: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3-20

3月18日至19日,在昭化区元坝镇莱莱桥至火车站一段,随处可见的党员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有的宣传创文知识、有的劝导文明交通,还有的进行车辆规范停放和清理垃圾,他们均来自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

深入开展街长制,把“面子”做靓。党员志愿者们先后到各自责任区域,向周围商超、行人宣传普及创文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对小广告牛皮癣予以清理,并对不规范停放的车辆整治规范等。


实施敲门行动,将“里子”做实。全面落实包联共建各项工作任务,对“包联小区”群众进行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引导培训、开展问卷,确保住户群众知晓率、参与率超过98%、满意度超过95%,进一步提升群众文明素养。

全局干部以活动为契机,发挥了能吃苦、善攻坚的作风,既展现了自然资源人的良好形象,更进一步提振了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自身将立足工作岗位,勇于担当,拼搏实干,积极主动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优,确保“争先提能”行动在昭化落地见效。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