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亚斌调研医保工作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医疗保障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0-24

10月24日,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安亚斌到区医保局调研全区医疗保障工作。安亚斌一行深入医保大厅详细了解了业务经办事项、流程、办结时限等情况后,听取了全区医保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与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安亚斌指出:医疗保障是国家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是涉及面最广的一项民生实事。医保战线全体干部职工要找准医疗保障战略定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实现医保工作显形化,推进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并在医疗、医药及健康守护工程的有效实施等方面发挥基础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四城新区”建设,服务于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全方位、全周期健康。

安亚斌强调:一要以医保惠民、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基金监管为中心,切实增强保障能力和水平。二要科学布局、打造试点示范,抓实基层医保经办能力建设,确保群众满意、党委政府认可。三要落实改革措施、创新改革举措、推动重点改革,促进医疗机构健康发展、基金绝对安全、群众就医普惠。四要建强班子队伍,以加强政治、作风、能力建设为目的,抓班子带队伍,发挥好每一名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全区医保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人力智力支撑。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