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滩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李化武、我该怎么做”专题讨论会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5-31

为深入学习宣传李化武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5月30日晚,磨滩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李化武、我该怎么做”专题讨论会。会议由镇机关党支部书记胥菊红同志主持,镇机关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中共广元市委关于开展向自立自强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等文件精神,领学了《眼残臂断志更坚 许党报国映初心》为主题的李化武先进事迹,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学习李化武、我该怎么做”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会议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率先带头、树立标杆、勇立潮头。一要持续深入学习李化武同志对党忠诚、淡泊名利、朴实无华、执着苦干、乐于奉献、自立自强等精神品质,在镇机关、村(社区)、学校等地掀起学习热潮;二要珍惜现有工作岗位,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三要在工作上争创一流,对标目标任务,勇于创新,敢担当、能担当,能作为、有作为,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发展。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