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滩镇开展“学习李化武·重走红军路” 党性教育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9日上午,磨滩镇围绕“学习李化武·重走红军路”开展党性教育,镇机关党员及中华村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全体党员步行前往中华村“反六路围攻”漩涡塘战斗遗址,缅怀革命先辈。在漩涡塘战斗遗址,全体党员默哀两分钟,缅怀先烈并敬献鲜花,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追思。随后,在党旗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坚毅,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最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李化武先进事迹,参观了旋涡塘遗址,听中华村支部书记赵从进讲解了旋涡塘红军战斗事迹。

镇党委书记杜林强调,全体党员要从革命先烈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明白身为一名基层干部,需要具备什么品质,并结合自身经历,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到“三清”。要明村情、识农事、知农情,要熟悉农业生产基本技能,走进基层,与群众打成一片。二要避免“三白”。珍惜时间,努力奋斗,扎根基层,不让自己“皮肤白”;在其位谋其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让群众“脸白”;胸怀理想,对自己负责,不让人生“留白”。三要做到“三进”。思想上要上进,不可消极惰怠;行动上要进取,敢想敢做,勇争一流;目标上要追求进步,要有远大的目标、崇高的追求、奋斗的方向,将个人理想与党的事业、地方发展、个人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实现自我价值。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