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滩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7-01

6月30日,磨滩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朱俊谋主持,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受表彰党员等参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科年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先进事迹,对镇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通过表彰先进典型,汲取前进力量,进一步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凝心聚力、矢志奋斗,共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随后,镇党委书记杜林围绕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要求镇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伟大建党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厚的人民情怀、无私的奉献精神、进取的开拓精神和实事求是的务实精神为建设新时代磨滩发展踔厉奋发。

最后,苏科年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指出,全体党员要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伟大光辉历程及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争做忠诚型、事业型、奉献型、廉洁型干部,锚定目标、奋力发展,开辟昭化发展新征程;博采众长、传承文化,争做磨滩跨越发展弄潮儿。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