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创新理论在广元”理论宣讲活动走进元坝镇五一村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11-01

今年以来,元坝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举旗定向,凝心聚力,积极开展基层理论宣讲活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10月30日,“党的创新理论在广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理论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元坝镇五一村。

宣讲活动上,来自不同岗位的4名宣讲员,改变过去理论宣讲纯讲授、灌输的传统模式,结合身边故事和家乡变化,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放光芒》《我们村的“懒汉”变形记》《蜀道老树发新芽》《文明花开遍昭化》等为主题,通过讲故事、音乐快板、知客宣讲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生动的事例,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进行细致阐释和解读,让大家在“小故事”中感悟“大道理”,期间穿插的文艺表演更是赢得了群众的热烈掌声。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元坝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充分利用坝坝会、“村村响”广播、微信群等平台拓宽宣传渠道方式,确保党的声音深入到基层。下一步,元坝镇将以本次基层理论巡回宣讲活动为契机,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以“1456”战略为总抓手,紧紧围绕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这一总体定位,加速推进“四个主动”,深入开展“五大行动”,聚焦实现 “六项目标”,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东部新城,奋力谱写文明幸福美丽元坝新篇章。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