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经开区召开年轻同志谈心谈话会
来源:四川广元昭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1-23

初雪落昭,年关在即。2024年1月23日,昭化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马国全主持召开全委年轻同志谈心谈话会,围绕年轻同志职业发展规划、个人思想生活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沟通,昭化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元飞进行补充发言。在充分听取发言后,马国全提出四点关切——好学习、守规矩、懂生活、爱自己。强调年轻同志要主动担当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小我服务大我,以大我成就小我,系好自己的人生扣子。

在好学中增进本领。青春应有蓬勃朝气,经开区是一个可以大有作为的舞台,在精力最为旺盛的时期,务必勤勉好学,多看、多听、多学、多做,克服畏难情绪,努力增进本领,为人生日后发展打下坚实根基。

在守规中明白分寸。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不论长幼尊卑,守规矩始终是人生的必修课。切忌因为关系好、资料老、能力强就丧失规矩意识,迈过规矩红线,要谨记方寸之间展修为,做到从心所欲不逾矩。

在爱己中开创局面。要有“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的自省精神,从善如流,见贤思齐,久久为功强化自身奋斗动力。要勇于打破舒适圈,与他人交流,与社会交互,在经开区的广阔平台中创造属于自己的大好局面。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