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国企系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1-18

2023年1月13日,区国资国企90余名党员干部在双重喜庆会议厅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区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区国企系统党委常务副书记罗元明作专题宣讲。


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三个务必”、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律的第二个答案、归根到底两个“行”、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人民民主是政治生命、全面从严治党是新的伟大工程、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辅导。

会议对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区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宣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暨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实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暨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在企业落实落细。要全面对标、全力落实,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决做好国企改革、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以党的二十大暨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引领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