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召开第三次土地开发复垦项目工作联席会
来源: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8-01

为加快项目推进,2023年7月28日,昭化区召开第三次土地开发复垦项目工作联席会,区自然资源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长庚主持会议,区振源农林开发有限公司、现场代表、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区自然资源分局土地开发整治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联席会。

会议就项目推进、工艺流程、现场监管、沟通协调、项目验收前变更调查技术路线等方面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就解决相关问题达成初步共识。

会议强调:一是各单位要统一思想,以高度自觉的态度,强化责任担当,增强紧迫感,积极主动抓好开发复垦项目推进工作。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管理构架,做到有序施工,同时做好协调工作。三是强化诚信管理,严格责任追究,按照项目管理规定严格打表考核各进场企业。四是严格项目监管要坚持质量标准、按图落实施工、抓紧种植休耕季窗口期,以“拼”字当头,“干”字为先的精神,确保补充耕地指标足额、工程质量合格、工期内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