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信访工作法治化与应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群众工作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10-09


10月9日上午,我区举办2023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信访工作法治化与应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叶林城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开班式上,叶林城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全区信访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联系服务群众、提升信访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我区信访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开班式结束后,叶林城作了题为《抓好信访保稳定,凝聚人心促发展》的专题授课,围绕当前信访工作的形势、信访呈现的主要特点和如何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帮助学员提升做好新时代下信访维稳应急处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培训为期5天,由区委组织部、区委群工局和区委党校联合举办。各镇及区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区委群工局全体机关干部共60人参加培训。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